阿打

【全职高手】离家出走的女友

ooc预警,周泽楷乙女向

别问为什么小周不是第一时间追女友,而是写信。问就是剧情需要。





等周泽楷回到家,就敏锐的发现了不同,鞋柜里没有你的鞋子了。
周泽楷抬头看一眼钟表,这是你买的。5.00这时候,你应该已经回来了。
他皱着好看的眉,换下鞋子,连行李也来不及整理,就大步想卧房走去。不在。
最显眼的贴在花盆上的一封信。

给周泽楷先生的一封信
你好
一开始,我提起笔时脑子一篇空白什么都想不起来,我想我该给你写些什么呢?
抱怨吗?并不是的,那么久我也挺过来了。现在抱怨也没有什么用。
刚刚开始的那一段时光,我觉得我们都是快乐了。
你不爱说话,我是知道的,但是却不知你情话说的那么好。
每天一个早安吻
每天一句喜欢你
每天都能拥抱你
我大抵满足了
但是人得到越多就想要越多,我想每天一个早安吻晚安吻
每天一句我爱你
每天和你相拥而眠
后来,你忙碌了起来,我也忙着公司里的事,家里只有我一个人,我总觉得很冷,我经常熬夜,我闭了眼,就能听见很多声音,我只能不停想你,想你,但是你始终不再我身边。
偶尔看见你,也是在电视上。
你大多数住在战队的宿舍,有时候去拍广告了,就住宾馆。
一年三百六十五天,我们想见的时间少的可怜。
你和我都忙于事业,我不愿做一朵莬丝花,住在金色的笼子。
你大概也是不会喜欢这样的我的。我很没有安全感,看着你和别的女星拍广告,我也会自卑,他们那么漂亮,我是比不上的。
我想了很久,久到我眼泪也干涸,我终于想到一个笨拙的方式,试图挽回这段在我看来没有希望的爱情。
我离家出走了。
再见,周泽楷。

一个不够完美的但是喜欢周泽楷的女朋友





周泽楷怔住了,他捏着信纸,为数不多的感受到了恐慌。
他抿抿嘴,清澈眼眸里透露出一点点无措。
周泽楷看见放在床头柜的笔,手一伸,笔便在手中了。
他一字一句的斟酌的写些一封信。对于他的和你的。

给周泽楷离家出走的女朋友的一封信
我爱你
你是唯一的
我不善于表达
队友说,女孩子都喜欢听男朋友的情话,我去搜了,每天一句,背下来,谁说给你听。
我也每天都在想你
在忙碌的工作中挤出的那一点时间里都是你。
你在做什么呢?也在想我吗?
我只要那么想着,就会忍不住勾起嘴角。
没有时间陪伴你,是我最大的错误,但是我已经做好准备陪伴你一辈子了,请你给我这样的机会。
也许不善言辞的我只有在信中,用笔写下对你的爱。
一个 不善言辞的周先生


门铃响了,周泽楷捏着信纸,心嘭嘭的跳。
打开门,熟悉的身影就在面前。
“楷楷,我发现,即便在怎么样,我也离不开你了。”
你笑着,眼眶湿润眨巴眨巴眼睛,泪珠就滚落了。
周泽楷轻声哄道:“别哭。”
把手中的信纸递给你。
“看。”他微微一笑。手脚有些无措,脸上印着红晕。
等你看完信,已经哽咽着说不出话了。你一把抱住周泽楷,埋入他的怀里,闷声道
“再也不走了。”
“嗯。”他应着。
“喜欢你。”
“嗯,我也。”


end

评论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