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打

论如何在女朋友面前隐藏自己黑手党的身份

ooc警告

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,不喜勿喷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。欢迎大家给我指出错误。


宰/中/森

你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横滨人,最不普通的地方就是你找了个帅气的男朋友。


太宰治

一旦你有这个想法,太宰治就会向你展示他柔弱可怜的一面,一双卡姿兰大眼睛眨啊眨,用甜腻的嗓音软化你。

你被他搞得神魂颠倒,再也不会怀疑太宰治是个黑手党。

还会担心自己“柔弱可怜”的男朋友会不会遇到什么危险,忧心忡忡的给他买了好多的防狼工具。

面对太宰治的质疑,你振振有词道:“不要瞧不起防狼武器!这可是有大用处的!加班的社畜身上不带几个,简直就是对不起横滨的治安!”说着又把好几个防狼喷雾给加入购物车。

太宰治他能怎么办呢,他也只能温柔的把你抱在怀里,纵容着你,将你保护的好好的,不受任何伤害。


中原中也

你和中原中也是因为福森奶奶认识的。

因为中原中也帮忙把倒在马路上的福森奶奶送去医院,作为孙女的你少不了去感谢他,这一来二去,你们就开始了交往,同居,进展飞快。

但你从来没有怀疑中原中也是个黑手党。因为你从来都没见过有哪个黑手党会扶老奶奶去医院。

当你这么和中原中也感慨的时候,他的怔送了一会,表情几经变幻。最终只是叹了口气,揉了揉你的头发,在你不明所以的目光下说:“你啊,不要太过于轻信别人啊。坏人可不会让你知道他是坏人的。”

“因为是中也啊。中也在身边的话就没关系,因为中也肯定会保护我的。”你搂住他的腰,仰起脸冲他笑的很开心。

他俯身亲吻你的额头,蓝眸中仿佛跳动着星星,像大海也像星空。

他说:“会好好保护你的。”语气郑重,像在宣誓。


森欧外

可能因为是首领,隐瞒真相的难度比手下高了不知道几倍。

毕竟总有些来捣乱的手下,比如太宰治和太宰治。

当他三言两语暗藏杀机的打发完太宰治,一回头就看见了你狐疑的目光。

“其实那只是我的朋友,来和我开个玩笑而已。”森欧外表面上稳如老狗,实际上也稳如泰山。毕竟连这么简单的事情也搞不定,那他早就被人篡位了。

你看着他,语气幽幽:“可是他说你是个萝莉控。”

“他骗你的,我如果是萝莉控,怎么会和小姐你在一起呢?”

“他还说你曾经喜欢和你一起工作的护士。”

“胡说,我只对你动心。”

“他最后说你其实是个黑手党。”你说的时候一直看的他的眼睛,企图抓住他的把柄,但你失败了,森欧外眼皮都没掀一下,神态自若。

“我现在也是有小姐的人了,就算以后失业我也不会去当黑手党的。更何况我还开了一家诊所,有着固定的收入,我为什么要想不开当黑手党呢?”

有理有据,你无法反驳。于是在他的花言巧语之下,你完全打消了对他的怀疑,并且还对自己怀疑他而感到羞愧。

评论(13)

热度(998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