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打

被女朋友发现自己黑手党的身份怎么办?

ooc警告

不喜勿喷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。
想要小红心,评论和小蓝手!


有前篇。


宰/中/森


太宰治


最近横滨又来了个新组织,他叮嘱你晚上不要随便出去。

你乖巧点头,抱着自己的防狼神器信誓旦旦:“就是港口黑手党来了我也不怕!宰你也要小心啊!”太宰治无奈笑笑,随后又严肃了脸,捏着你的脸说:“要把我的话好好放在心上,我最近会很忙,不要担心我。”

你口齿不清的答应了。


可是人算不如天算,太宰治在时隔多年再次感受到了这个词的重要性。

他靠在墙上,漫不经心的看着属下处理敌人,有属下向他请示。

“太宰先生,有人在港口停留许久,要怎么处理?”

太宰治连眼神都懒得给他,语气恹恹道:“这种小事还要来问我?杀了。”

“是。”

“等等,把人带过来。”太宰治看着火拼的场面,感到无趣,忽然间他有点好奇:如果一个普通人看到这是什么样呢?于是难得的对被抓到人起了兴趣。

“是”

属下动作很快,快到太宰治来不及反应就和你面对面。

你的脸上都是泪水,妆也花了,头发也乱糟糟的,身上什么东西也没剩,一双眼睛满是愤怒的看向太宰治。

太宰治:.......这想不到实在是想不到。

你也没想到,自己不过是下了晚班,好好听了男朋友的话而准备换一条更安全的路罢了,就和上班的男朋友面对面。

“太宰治。”你一字一顿的喊他,冲他笑了笑。

太宰治挥手让属下下去,转头就对你撒娇,

“真是太巧...”太宰治话还没说完,就被你打断,你动了动酸痛的胳膊,皮笑肉不笑的说:“我就是看见你才进来的。”

“小姐眼神真好!”太宰治作出一副崇拜的样子,眼睛里的星星一闪一闪。

你不为所动,理了理衣服,对他说:“回家好好和你算帐。”

太宰治微笑的脸突然消失,换上一副哀怨的脸。小媳妇似的跟着你回家了。

留下属下面面相觑,不知所措,被赶来的中原中也带走了。



中原中也


掉马来的措不及防,中原中也没想到他不过是帮太宰治处理剩下的任务,马甲就直接被你撕掉了。

“所以说,中也你还真是黑手党啊。”你握着他的手机,神色恍惚。

“小姐到底是怎么发现的啊?”中原中也无奈,他坐在沙发上,和你面对面。

“我只是觉得你最近老是看手机,还老是出去,有点不安。”至于是什么不安,你没说,中原中也看一眼你的表情,也懂了。

“我是那种人吗?”他语气有点复杂,一方面为你对他的不信任伤心,另一方面他又对让你不安而愧疚。

“诶,既然已经被发现了,那中也就和我坦白好了。”你眼神亮晶晶的看着他:“我想听中也什么成为黑手党的!”

中原中也摸摸鼻子,道:“没什么好说的。”不过没有抵过你的撒娇,还是一五一十的说了。

等他说完,你已经眼泪汪汪了,嗷一声就扑入他的怀中,扯着他的衣角,心疼的要命。

“我都不伤心,你伤什么心?”他环抱着你,耳垂红的像红宝石,像是在掩饰着自己的害羞一样,故意用云淡风轻的语气说话。

“我才不是伤心!我是心疼中也!我一想到中也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受了那么多苦,我就心疼!现在好了,我都不生气你骗我了。”

中原中也都对自己的直球女友毫无办法,只能故作镇定,但实际上,耳朵红的快滴血了。

“中也快亲亲我吧。”你搂住他的腰,甜笑道,“我很甜的哦,中也亲亲我就没有伤痛啦!”

你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,亲吻这种事对你们来说像喝水一样简单。

只不过最近又多了个习惯,中原中也在出完任务后,总会亲你一口。



森欧外


得知两个属下掉马后,丝毫不慌,甚至还有闲心嘲笑他们。

结果没过多久,他就自己坦白了。

毕竟你都怀孕了,在不坦白,他孩子的户口都没地方上了。

而你知道后,只是沉默着,把他关在门外,理都不想理他。

森欧外在门口等了一会。

门内传来你的声音。

“那个少年说的是真的吗?”

“不算真的,萝莉是我的异能。我喜欢的是你。诊所来着也是给自己留一条后路。”他温和道,“至于为什么要骗你,小姐肯定会这么问吧。”

你沉默,自从怀孕后你变得多愁善感起来,森欧外的隐瞒让你感到不安,失望。

“是害怕小姐躲着我,如果我不隐瞒的话,小姐一定不会答应和我在一起的。”门外传来森欧外的回答。

“我可是很爱很爱小姐呢,使手段也想和小姐在一起。”

听到着,眼泪夺眶而出,你打开门,扑入森欧外怀抱,恶狠狠的威胁:“如果再敢骗我,我就带着宝宝走。”

森欧外抱着你,笑道:“再也不会了。”



最近在准备考试根本找不出时间更新,希望大家能够原谅我!呜呜呜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182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