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打

【文豪野犬】我是港口黑手党干部候选

ooc预警,幼儿园文笔,沙雕向(我觉得挺傻屌的)



1

我叫川上修,是一名异能者,异能名【修罗】。

2

我自认我非常的正常并且平凡。但为什么森首领要让我和太宰治这个黑泥怪一起执行任务????

人间迷惑。

我对太宰治说:“太宰先生,请你好好完成任务。”

“哎~可是这条河看上去很适合自杀啊。”太宰治指着路边上的一条河,“这次任务就交给川上桑吧。”

我:起了杀心。

“修罗!!!!”我十分冷静的决定送太宰治上路。

“阿拉阿拉,川上桑生气啦?”太宰治躲过攻击,蛇皮走位来到我身后,拍了拍我的肩。

“没有哦,太宰先生。完全没有生气哦。”我笑着回答,手里拿着一个手榴弹,“只是我突然也不想工作了,我们一起去太平间怎么样?”

“被炸死什么的太痛啦。”太宰治对我一笑,躲过我踹向他的腿。

我收起手榴弹,拽着太宰治的领子,向任务目的走去。

我:十分令人火大啊太宰治。

3

憋着一肚子火的我,执行任务的时候格外凶残。

“修罗”是我的人行异能,能跑能跳,能唱能rap(bushi

是个拿着刀的武士。

“川上桑今天很可怕呢。”太宰治蹲在路边,拿着手枪戳戳地上的尸体。

我慢条斯理的擦着手上的血,对太宰治说:“多亏了太宰先生呢。我一定会和中原干部好好夸奖您的。”

我是港口黑手党的干部候补,在太宰治加入以前就是候补了,他当了干部,我还是候补,等到中也也当了干部,我依旧是候补。

想起来就让我想大声的“淦”一句。

“收工了,太宰先生。”我和我的异能拖着几个活口准备带回去审问。太宰治跟在我身后,笑着说“川上桑真的很能干呢。”

我¥$#&%*$%#*@

我笑的青筋都蹦出来了,但我还是要笑,他笑了我不笑,那不是显得我很弱?我还要笑的比他好看,笑的弧度比他大!!

于是我笑的越发扭曲。

太宰治看上去很开心,他说:“川上桑果然很有趣呢。”

我有趣你🐎呢!

我一拳一个黑泥怪。

4

结束一天的任务后,我气势汹汹的来到酒吧,看了眼边上的织田作,点了一瓶酒后开始大声辱骂太宰治。

“我是黑手党哎!?我真的会揍他的!!我一定会揍到他的!!”

“太宰治!!!!”

“我要你狗命!!!”

“织田作!!你为什么也被这个小妖精勾走了??明明是我先来的,认识也好,喝酒也好!!!”

据织田作之助所说,我喝醉后,打了一套五禽戏,并且一个人控诉太宰治,还即兴来了段rap。

我:我.....我..

我:不做人啦!【哇地一声哭出来.JPG.】

私设女主和织田作之助早就认识,女主是干部候补,比太宰大一岁。而且早就进入港口黑手党。

评论(6)

热度(34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