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打

我是黑手党干部候选

ooc预警,all向偏宰。感觉自己写的好慢啊。我为什么还没写道乱步。





5

我杀太宰治!!!!!

当我收到银行发来的短信的时候,我就知道,太宰治这个狗逼一定偷走了我的卡。

除了他谁还会这么无聊啊!!!!!

我气的浑身都在哆嗦,手指不住的摩擦着手枪,嘴里不停念道:“太宰治还是个孩子,他还没成年,我要体谅他。”

“我体谅个鬼啊!!!我是黑手党啊!我又不是慈善家!!我今天不弄死太宰治我就不姓川上!!”

我还是没忍住,给中原中也打了个电话:“喂!中也!太宰有没有偷你的卡???”

“什么!他还偷了你的??”

“太宰治你不是人!!!”我错了这个绷带精就应该好好制裁,不关进icu里是不会乖巧的。

6

我坐在太宰治家里,等着太宰治回家。

当我听见门口有人哼着歌,我就知道,我等的那个老狗回来了。我笑了笑,抽出我的四十米大刀(bushi)

“啊啦,川上桑怎么会在我家呢?”太宰治笑着看我。

“啊你这个绷带精,我今天就要替天行道干掉你!”我看着他,缓缓的抽出我的剑。

7

于是我们就在他家打了一晚上游戏。

8

“哈哈哈哈哈太宰治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!输了吧!!”

“果然是川上桑做手脚了。平常都打不赢我的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你以为我在你家等了这么久是白等的吗?哈哈哈哈哈我一雪前耻!”

太宰治看着我,脸上没了笑,没有被遮住的眼睛盯着我,他身上那种浓重的黑暗的气息又不知何时冒了出来。

我放下游戏手柄,表情也变得严肃,我张口就问:“其实太宰,我之前就很想问了,你那只眼睛到底瞎没瞎。”

太宰治表情僵了一下,气息又变得平和起来,至少没有刚才那种仿佛身处地狱的感觉了。

“川上桑非常非常的有趣呢。”

“嗨呀,我知道的,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麻。”我喜滋滋,“不过太宰你还是没告诉我你到底瞎没瞎。”

“.....没瞎。”

“我猜的没错!!太宰你果然是中二病!”我想着太宰治这个大龄中二病身处港黑,为了不和别人显得与众不同,于是一直苦苦忍耐自己的中二,这样一想,我看太宰治的眼神都不禁怜爱了几分。

我叹口气,拍了拍太宰治的肩,说:“没事我理解你,以后我会对你好点的。”

大概猜出来我在想什么的太宰治:..........

9

第二天,我说的话就被我打破了。

太宰治这个狗男人根本不值得我对他好。

我的卡又被偷了。

淦。

10

和中原中也出任务是最让我开心的事,可以随便滑水,还可以和中原中也一起大声吐槽太宰治。

当然这时候我要小心芥川龙之介,过激宰厨和太宰黑粉之间总会有一战,当然,他打不过我,一般的结局都是他被我打趴下后又被太宰嘲讽。

我不懂宰厨的想法,我也不想懂,我只要安安分分的当个黑粉就可以了。

11

晚上出完任务,我和太宰治一样,把剩下的文书工作都丢给了中也,“中也!剩下的报告就交给你了!”

说完,我立马让我的异能带着我跑路。

等到我出港黑的大门,还能听见中也的一声“川上修!!!!!”

不愧是横滨歌姬(bushi)

12

我坐在酒吧里,边上坐着织田作之助。

经历过上次的丢脸事件,我下定决心,今天不喝酒,喝白开水。

但我万万没想到,太宰治这狗男人居然偷偷摸摸把我我白开水换成了白酒。

我也是傻,我早该在他进来的时候就提高警惕,我单知道他心黑,却不知道织田作也被他带坏了。

他居然在我吹牛吹渴了的时候根本没有提醒我,那不是水那是酒!

也怪我,吹牛上头之后就不分东西南北,啥也不看,啥也不闻就一口下午。

耍酒疯真是我逃不过的劫。

13

次日,在我暴打太宰治的时候,他一边上蹿下跳,一边说:“明明是川上桑自己说,可以一口气喝两斤二锅头的,我才想看看一杯下去川上桑会有什么反应。”说的有理有据振振有词不卑不亢不慌不忙从容不迫。

“可我没让你把我跳舞的视频录下来啊!!混蛋太宰!!你这条死青花鱼!!”

“哇,川上桑被中也带环了。”

“我@#¥^$&%”

评论(11)

热度(27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