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打

我是黑手党干部候选(11)

ooc警告,不喜勿喷,欢迎指导(就善意的那种,不要恶意中伤我)

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!

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


番外1



“修大人啊,会在战斗的时候把我们都挡在后面保护我们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底层人员甲


“只要看到修大人在我面前,就会感觉到安全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底层人员乙


“修和哥哥完全不一样,如果是修的话,我是不会被抛下的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银


“修那孩子是最特殊的。像太阳一样发光,但靠近的话绝对不会被灼伤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尾崎红叶



你叫川上修,港口黑手党干部候选,名义上的首领养女。

但你完全不像个黑手党,乐观积极而又充满活力,有人曾如此形容过你:

眼睛像是燃着火焰,希望是燃料,点燃的是生命。

当时你是怎么回答的?

“没有啦,怎么夸我我会不好意思的。”明明说着谦虚的话,脸上却写满了“继续夸!别停!”这样的意味。


太宰治1

对你来说,有人如果需要帮助,那么你就会伸手。

比如太宰治。

太宰治其人,宛如麻烦他妈给麻烦上坟——麻烦死了。

 对活着没有任何欲望,追求死亡。因为聪慧的头脑,活得太痛苦,太清醒。

第一次见到太宰治的你除了觉得他好看之外,同时也决定要和他离得远远的。

他没有求生欲。第一次见面你就明白了这个事实。


但是他向你求救了,他追求死亡,但世上也有拉着他的绳索,太宰治胆小鬼人设绝不崩塌。


“川上修,你为什么要救我呢?是想成为我的救赎吗?”他闭着眼,躺在地上,边上是我从他口中抢下来的药。

“你怎么会这么想?”你迷惑不解,“我有哪个行为让你误会了吗?我是吃饱了没事干吗?”

“那你为什么救我。”他睁开眼睛,微微侧头看我。

“因为你的眼睛很漂亮啊。我喜欢你的眼睛。”你理直气壮的说,“假如这么好看的眼睛再也睁不开了的话,我会很难过的。而且你也不想死啊。你不想死,我也不想你死。”

他愣住了,但你没管他继续说道:“明明想活着,但又不敢伸手,你是个胆小鬼吧?一百步的距离,你连一步也不肯走。果然是胆小鬼吧。”你肯定的点点头。

“谁都救赎不了你,话说这个词好中二啊,不过还挺符合的。世界上只有你能救赎自己,其他只是你活在世上的筹码和绳索,拉着你活着。”

“太宰,这次我拉住你了哦。”你冲他一笑,像是无边星河灿烂,带着希望,坠落人间,留有一地零碎星光。


你:太宰治真的烦,也是真的好看。

你:看着太宰治仿佛在看一只有绝顶聪明脑袋的乌龟。

你:决定了,以后就叫你太宰乌龟好了。



中原中也2

你认为中原中也是个很温柔的人。

“中也你是个黑手党啊!为什么会做这种好事啊!”和他一起帮过路的老人搬东西后,你气鼓鼓的说道。

“哈?谁规定黑手党不能做这个了?”中原中也反问。

“可是有损我们黑手党的形象啊!黑手党都是杀人如麻的!比如那个太宰治!”你有理有据。

“太宰那家伙不算!说到底你也不知道黑手党到底是个什么形象吧!”他反驳你,对你举的例子表达了十分嫌弃。

“谁说我不知道啦!”但你确实不知道。

“哼哼。”中原中也见你哑口无言,得意的哼笑着。

你:哇!好生气!

你:看来要报一个太宰治补习班,学习一下怎么在中原中也雷区蹦迪。


中原中也在你看来是一个赤诚的少年,以神明之身,嬉笑怒骂。

你很喜欢中原中也,他会宠着你,也会保护你,他是你短暂人生中第一个完完全全不带任何利益的对你好。

这样的人太少见了,所以你说他温柔,说他赤诚。


“中也是个很好的人。”你不止一次对他这么说。

开始他还会害羞,后来已经完全免疫了。

“我可是黑手党啊!”

“这明明是我几年前说过的台词吧!而且中也那么好,完全不像个黑手党!”

“我才没你说的那么好!”中原中也说着耳朵也红了起来。

“中也的眼睛是天空的颜色呢。”你说,“很漂亮!像棉花糖!”

“为什么像棉花糖啊棉花糖是白色的吧!”耳朵更红了。

“因为我最喜欢棉花糖!也最喜欢中也!”

“.....”脸也红起来了。

这时一个太宰治路过。

“蛞蝓居然会脸红?”太宰治状似惊讶。

“哈?混蛋青花鱼!你说谁是蛞蝓?”

他们又吵起来了。你看着正在吵架的两个人想到:标准结局。


你:中也有那(比手势)那么好!!

你:话说,每次中也和太宰治在一起,就很ooc呢(bushi)一个暴躁的不像个中原中也,一个活泼的不像太宰治(bushi)



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,咕了三天吧(心虚)

是女主视角的,一如既往沙雕甜饼。快开学了,我也开始补作业了(落泪)

评论(5)

热度(1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