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打

我是黑手党干部候选(12)

ooc预警,all向

沙雕甜饼。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




50

到最后,我还是在武装侦探社安安稳稳的留下了。

成功的成为了一个日本社畜。

我对此表示不满,并大声控诉森欧外。

“我在港黑明明舒舒服服的,为什么要在这体验社畜生活啊!?”我长叹一声,把手里的资料拍在桌上,“至少给我换个工作吧?别让我一天到晚找猫了。”说道找猫,我就不禁想起来前几天发生的事。

我在找猫过程中被人变成了一只猫,一个小女孩异能失控,波及到我了。历经千辛万苦回到侦探社,打算找太宰治的时候,被福泽社长看到了,并撸了个痛快,一直到太宰治好奇的碰了我,社长才停下撸我的手。

别问,问就是尴尬。

当我恢复的时候,我发誓我看到了社长僵硬的身体,和太宰治凝固的微笑。

而我顶着一头乱毛,尴尬而不失优雅的笑了笑。

51

是乱步先生打破了僵局。

他一来就知道发生了什么。并且笑的非常大声。

社长低低的喊他,他才止住笑意,我已经看到了他眼角的泪花了。

我:社会性死亡。

我仿佛看见了三途川,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浓浓的丧。

社长看上去很愧疚,我看他眉头越来越紧,虽然很可怕,但意外的我就知道他在愧疚。唉,这可能是因为我是森老师的弟子吧。毕竟他总是能看出福泽社长的情绪。身为弟子,总是能学到点皮毛。

至于我为什么要对敌对势力首领用敬称。

因为森某告诉我要做个好孩子。对,我杀人越货我黑手党,但我是个好孩子。

虽然很扯,但确实,森老师对我的教导,一点都不像在教导黑手党。

我见过太宰治对芥川的教导,虽然太宰治这个人与众不同,但是手法总是差不多的。

总不会真有人给弟子灌输正确的价值观吧?

突然我想起了中也,于是我陷入了沉思。

在脑子里胡乱的想着的我,开始思考起了这个哲学的问题。

中也再怎么好,也不会这样做的吧?怎么说都是黑手党。

我想起了他被太宰治炸掉的车,被偷喝掉的红酒,被我在雷区蹦迪,再看看活蹦乱跳的太宰治和我。

靠,中也是什么好心人?他居然还没把我和太宰治干掉?

我再次陷入了沉思。

中也是怎么成为黑手党的?森老师也太厉害了吧?他拐中也并让太宰治和中也搭档良心不会痛吗?

思及此处,我有开始了控诉。

“boss也太过分了吧!”

52

我实在是低估了过激宰厨。

芥川这个激厨在我房子外等着我。

看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:“为什么你可以和太宰先生再次工作?”罗生门蠢蠢欲动。

我佛了。

斗战胜佛的佛。

我一脸漠然的看着他,语调平平。

“芥川,这次太过火了。”

修罗在我身后出现。

“你是港口黑手党的成员。”我说,“太宰治他是叛徒。如果你仍旧为了他而选择围堵干部候选的话。”

“我会在此杀掉你。”我平静的开口。

对于芥川,我不是不能理解,森老师对我来说同样非常重要。

教导自己的老师叛逃了,芥川难过是正常的事情。

但这都不是他因为一个叛徒对自己人出手的原因。

我和中也没有杀了太宰治或者说把他带回港黑,不是不行,只是会非常非常的麻烦。

森老师默认太宰治活着,那么我和中也就不会对他出手,当然冷嘲热讽是少不了的。

太宰治是我的朋友没错,我会为了他难过,但我不会因为他背叛港黑。

而芥川今天的行为过节了。

“在下会亲手把他带回港黑的。”

我一言不发的看着激动的芥川。

“总有一天,我会把他带回港黑的!”他重复一遍,甚至激动的开始咳嗽。

“芥川,去审讯室冷静一下吧。”

53

芥川当然不是我的对手,他被我丢去审讯室冷静了两个礼拜。

结果出来还是个过激宰厨。

我:沉默就是今晚的康桥。

他又被我丢进去了。

什么时候出来看我心情。不好意思,上面有人,权力就是那么大。我关上门的时候得瑟的想。




迟来的一章,我上学回来啦!在家休息了一天,连着上了十天学,脑子都不太好使。我知道我咕咕咕了好久。这不是上学没办法吗(羞愧)咕咕咕是我不对。罪孽深重的我给各位土下座道歉。

感谢等我更文的小天使读者(不没有人在等你)中也生日我正好在学校,琢磨琢磨要不要发个生贺,然后看着ooc的中也陷入了沉思。对不起,我不配。

评论(3)

热度(1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