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打

大食堂(1)

ooc警告

不喜勿喷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。

想要小红心,评论和小蓝手!

这篇文来自我在学校吃不到想吃的东西的怨念,所以是美食文。

但实际上,我做饭也一般般,有些描述不好的话,求轻拍。




大食堂1



1

你一直很想吐槽自己的异能。

谁家的异能是会让食物中充满幸福啊?!这也太没用了吧。

但你没办法,异能什么样也不是你可以决定的,你只能选择远赴中国,进入了新东方学院学习厨艺。

几年后,学成归国后的你在家乡开了一家餐馆,名叫:大食堂。

对你的异能名也叫大食堂。

2

不过这个异能也会给你带来麻烦。比如吃了你的饭之后,认为你是可以给他带来幸福的女子的混混,从而疯狂追求你,还妄图吃霸王餐。

你烦不胜烦,在他有一次在店里叫嚣着的时候,直接拎着菜刀气冲冲的走出来,咬着牙微笑:“你特么的。给我吃菜刀吧!”

虽然赶走了烦人的追求者,但是为了从此以后都不再发生这种事,你决定把店开到警局边上。

3

结果没几天警察局就被炸了。你沉默着换了一个地址。

武装侦探社的对面。

4

你做的美食受到了侦探社众人的追捧,常常来你这吃饭,特别是太宰治。

即便是你告诉他们,你做的食物中有异能力的作用,他们也还是坚定不移的来这吃饭。

你感动的眼泪汪汪,只能强迫自己微笑。

草,太宰治又赊账。

5

你难得有空,便坐在收银台前算帐。

“嘎吱”一声,你抬头一看,见是江户川乱步而不是太宰治就低头自己算帐。毕竟江户川乱步可比太宰治好多了,至少他不赊账。

你这么想着,算完了最后一笔。

6

“还是老样子吗?”你系上围裙,问他。

“有什么新品吗?乱步大人想换换口味。”他坐在你对面,嘴里还含着糖,含含糊糊的说道。

你站在原地思索了一下,说:“有哦。我最近有学和果子和雪媚娘。你要吗?”

江户川乱步睁开眼睛,看了你一眼:“原来是为了乱步大人我特意去学的,那好吧,我就勉为其难的尝一下吧。”

虽然说着为难的话,眼神里却满是惊喜,连糖也不好好吃了,两三下咬碎,看上去像一只馋嘴的小猫。

你笑了笑,状似抱怨的说道:“想给乱步桑一个惊喜来着。结果那么快就猜出来了。”

“这点小事才满不住名侦探呢!”江户川乱步得意洋洋,“快点去做啦!不可以让名侦探就等哦!”

7

你也没让他就等,不一会你就拿着四个白软的团子出来了。

“和果子给你打包了哦。带回去和其他人一起吃吧?”你询问他。

他点点头,从你一出来,他的眼神就粘在了雪媚娘上。

“一共两个口味,草莓和芒果。”你把雪媚娘放在他面前。

四个可爱的团子在盘子里码的整整齐齐,冰皮擀的很薄,几乎可以看见里面的水果。

江户川乱步拿了一个草莓味的,一口咬下去,满满的奶油甜而不腻,配上新鲜的水果,清爽可口,甜滋滋的果酱暗藏其中,再加上你的异能,江户川乱步仿佛置身于软乎乎的云团之中。他又拿起了一个芒果的,芒果和奶油混合,大颗的果肉外包裹着细碎的冰渣,一口下去,夏日清凉铺面而来,让江户川乱步一下从云团中掉到了夏日海滩上。

你的厨艺,让你在没有异能作用的情况下,也能让人感受到幸福,更别说你还有一个被动的异能,只要你做饭,他就会发动。

双重暴击之下,江户川乱步已经成了一个可爱了江户川猫猫。

完完全全的摊在你的沙发上,幸福的不想在动弹了。

这几乎是来你店里的人都会有的状态,你已经习以为常了。



在回校途中码的字,候选我下礼拜回来更(我保证)手机是要上交给老师的,不然我就给码字了(生活不易,多多叹气)我有一个很好的脑洞,你们有体验过一个写手能白嫖两个画手太太吗?同学是画手真是太好了!我也要让我闺女感受一下。顺便感受一下选考的纠结痛苦,我这个礼拜被折磨的烦躁死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