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打

我是黑手党干部候选(14)

ooc预警

不喜勿喷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嗨,因为很久之前看的死苹果,如果剧情上有什么不对,希望大家能够指出来让我修改。我的时间已经不足以支撑我去重温死苹果了。我为此道歉。



57

我真傻,我早该知道的,横滨都有了龙,怎么可能没有一个费狗呢?

说不定龙还是费狗搞出来的。我心塞塞的想。

58

“费狗,不是,费佳,你就实话告诉我吧,你又干什么了?”

我扶额,长长的叹息一声。

“川上桑要不要自己猜一下?”陀思妥耶夫斯基微笑着,把玩着手中的头骨。我视线下移,看见了那个头盖骨。

我:????

我眼神微妙的扫了他一眼,情不自禁的唱起来:“掀起你的头盖骨~”

陀思妥耶夫斯基表情稍稍凝固,不过很快他又继续笑着说:“川上桑真的从来让人想不到呢。”

他顿了顿,“不过,川上桑不如去问问其他人好了。”

我们都知道,这个其他人代指聪明人。

“你是在嘲讽我的智商。”我觉得这不能忍,大声道:“我知道了!你是为了寻找自己多年前在横滨死亡的恋人!而这个头盖骨就是她的!”我不禁为我的智商感叹,太聪明了。

陀思妥耶夫斯基能怎么办呢?打又不能打,毕竟还有用,坑也坑不了,还有森欧外和太宰治护着,嘲讽也听不出来,还十分会曲解你的意思。

他只能微笑了。

“不是,你为什么老对着我笑?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想法,不太好的那种。”我抱住自己,用看变态的眼神看他。

陀思妥耶夫斯基突然笑不出来了。

59

我实在不是很懂为什么陀思妥耶夫斯基把我赶走。

但我立马把这件事告诉了森老师。

他让我回去睡觉。

我:??不是我这么大一个战力,你让我回去睡觉??

森萝莉控:修还是早点休息吧,明天估计要加班哦:)

我冷静的删掉了他的短信,并且拉黑了他。

只要我装作没看见,我就可以出去皮。

于是我乐颠颠的跑去找中也了。

修罗在我身后勤勤恳恳的清理敌人。

60

我还没找到中也,就看见一个熟悉的人在换衣服。

沉默是今晚的康桥。

别问,问就是身材还挺好。

61

我和换完衣服的太宰治并排坐在中也前面。

“没想到川上桑居然是这种人。”太宰治捂住脸,身体扭来扭去。

按我来说,他扭的像只蛆。

中原中也点赞并转发(bushi)

“只是不小心看见了。而且太宰治你害羞什么,你又不吃亏,看你的是我这个美少女!”我理直气壮,“再说了,中也的我也看过,和中也一比,你弱爆了。”我努努嘴,意识太宰治看中也。

看见了一只红耳朵的中也。

“哇,中也太纯情了!不会还是个处男吧?”

“蛞蝓居然会脸红?”

我和太宰治异口同声,在中也的雷区跳了一曲交际舞。

把他气的青筋直蹦,眼看着就要再开一次污浊了,我急忙转移话题。

“对啦,我刚刚看见费狗了,他还拿这个头盖骨。”我说,“没啥事吧?”

话音刚落,就看见了远处传来一声巨响。

“是到我出场了吗?”我激动的搓手手,决定发挥我的武力值,让他们看看什么叫做港黑第一帅(川上修的自我排名)。

结果被太宰治强行摁下。

“就让后辈们去发挥吧。作为前辈也是要休息的,看看日出吧。”太宰治强行扭过我的头,而边上的中也在我说话的时候就捂住了耳朵。

“不是我呜呜呜?!”太宰治一把捂住我的嘴,剥夺了我的话语权。

中原中也点了个赞(bushi)

62

最后,我和中也一起看了日出,太宰治这个家伙,早就一边喊着:“果然还是需要前辈啊”什么的,一边走了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4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